央广网

聚焦文创与设计 2018第十届成都礼品家居展开幕

2018-06-21 17: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6月21日消息(记者 刘涛)6月21日,第十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暨首届文创旅游商品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规模达20,000平方米,共吸引了500多家企业参展,预计观展买家近42,000人次。展品涵盖了陶瓷玻璃、箱包、家纺、家居装饰、文化用品、小家电、3C数码、旅游户外等20大品类。

  作为西部礼品家居第一展,2018成都礼品展迎来了10周年。本届成都礼品家居展全新升级,聚焦西部礼业热点,加入“文创旅游商品”主题馆,同时还增设创新展区,集中展示了多元化的文创产品、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产品、带有城市标签的旅游商品等,为供应商和西部买家提供了更高效的贸易平台,现场掀起采购热潮。

  近年来西部礼业市场发展迅猛,消费水平也位列前茅,吸引了众多实力企业抢滩西南礼业市场,大批优质生产企业首次参展,试水西南。

  一年一度的“成都礼物”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同期举行。据了解,现场精选了100件具有熊猫、三国文化、四川山水等成都元素的作品于“成都礼物”展区亮相。由雪人文创工作室设计出品的“熊猫戏竹”香薰摆件,巧妙运用熊猫爬竹子形态,憨态可掬;以三国文化原创插画为创意的旅游纪念品,精致萌趣……现场展品备受观众热捧。

  会说话的智能遥控器、能控制智能家居的机器人、可自由组合的无线音响、能止鼾的智能眼罩……今年展会现场开设智能产品体验区,精选一系列奇思妙想、创意十足的原创黑科技产品,让观众感受科技改变生活的力量。现场观众反应热烈,纷纷驻足体验新奇产品。

  本次展会3号馆设立的全新展区“色彩廊”,将4种不同色系的产品分区展示 ,兼具“颜”值与实用性的家居用品粉墨亮相,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2号馆设立“设计廊”展区,现场展示两岸三地文创独立设计师带来的原创作品,展现了中国原创设计的魅力。

  6月21-23日,展会主办方开通红牌楼家乐福、锦华万达广场、大地新光华广场、SM广场-新华公园等多个站点免费巴士直达成都礼品展现场。到场观众不仅可以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还可以参与投票“我最喜爱的旅游商品”活动,赢青城山都江堰一日游大奖。

 

编辑: 郑轶

聚焦文创与设计 2018第十届成都礼品家居展开幕

6月21日,第十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暨首届文创旅游商品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规模达20,000平方米,共吸引了500多家企业参展,预计观展买家近42,000人次。展品涵盖了陶瓷玻璃、箱包、家纺、家居装饰、文化用品、小家电、3C数码、旅游户外等20大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