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雅康高速泸定段将试通行 成都3小时飙拢海螺沟

2017-12-27 09:32:00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雅康高速泸定段即将试通行 成都三小时直抵海螺沟泡温泉

  “雅康高速(泸定段)即将试通行,成都直抵海螺沟只需要三小时。”12月26日下午,海螺沟景区2017年度营销工作座谈会在成都举行。会上发布了海螺沟景区2018年的最新优惠政策。海螺沟景区党委书记、管理局局长颜磊介绍,景区2017年全年预计接待游客182 万人次,同比增长25.13%;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8.1亿元,同比增长25.17%,旅游综合指标再创新高。

  记者从会上获悉,雅康高速泸定段即将正式试通行。雅康高速是通往甘孜藏区的首条高速。其中泸定(雅安-泸定)段全段约长98公里,从成都出发只需通过雅康高速对岩互通枢纽连接成雅高速,实现三小时抵达海螺沟。

  道路通畅了,方便了游客,也为海螺沟景区发展提供了新机遇。座谈会上,景区顺势发布了明年的优惠政策。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副局长王显锋发布,2018年,海螺沟景区将继续推行旅行社、自驾俱乐部(包括商务团、小包团)优惠政策,执行时间2018年全年(春节、国庆黄金周除外),将现场优惠景区门票、贡嘎神汤温泉票、云中贡嘎演艺票;按季度或年统计优惠观光车票、索道票。

  同时,景区还将推出二次进沟优惠政策(免景区门票+观光车20元/张+免景区索道票)。在2018年活动执行期间,海螺沟景区管理局还将对累计发团前10名的旅行社给予更大的奖励。

编辑: 郑轶

雅康高速泸定段将试通行 成都3小时飙拢海螺沟

“雅康高速(泸定段)即将试通行,成都直抵海螺沟只需要三小时。海螺沟景区党委书记、管理局局长颜磊介绍,景区2017年全年预计接待游客182 万人次,同比增长25.13%;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8.1亿元,同比增长25.17%,旅游综合指标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