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府绿道规划展示中心开放

2018-05-02 10:26:00来源:成都商报

  市民参观天府绿道规划展示中心 摄影记者 刘海韵

  绕过小桥,在桂溪生态公园东区,一个椭圆形的全玻璃建筑在阳光的照耀下分外显眼——它就是昨日建成开放的天府绿道规划展示中心。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来到首日开放的展示中心探访。

  一进入展示中心,一个长40米、高3米的360度环形LED屏幕正在播放成都城市形象和天府绿道宣传片。游客不仅可以看到整个天府绿道的规划设计、实景呈现和三维演示,还可以感受VR互动体验等功能。

  展示中心已聚集了不少闻讯而来的市民。家住天府二街的孟先生特意带着孩子来了解天府绿道的规划。“因为住得近,孩子周末特别喜欢来桂溪生态公园。”孟先生表示,搬到这里后,自己最常去的地方就是锦城湖和桂溪生态公园。未来,他希望天府绿道修得再快一点,“早一点把城市用绿色装扮起来。”

  7岁的佘佩琪也常来桂溪生态公园游玩。看完天府绿道的展示,她兴奋地指着大屏幕说:“这里真漂亮!”

  据了解,展示中心建筑面积为1737平方米,目前二层仍在紧张施工中。此外,桂溪生态公园内的荧光道、朴树林荫道、滨水道等一、二级绿道6.5公里,也于昨日向市民开放。成都商报记者 邹悦

编辑: 郑轶

天府绿道规划展示中心开放

绕过小桥,在桂溪生态公园东区,一个椭圆形的全玻璃建筑在阳光的照耀下分外显眼——它就是昨日建成开放的天府绿道规划展示中心。一进入展示中心,一个长40米、高3米的360度环形LED屏幕正在播放成都城市形象和天府绿道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