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二级列表

[静距离·逛上海·游世博]世博园里激情的世界杯

中广网 2010-06-10

      

世博园巴西馆(摄影:中广网记者/杨静)

  中广网北京6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22时42分报道,静距离·逛上海·游世博,大家好,我是记者杨静。每隔四年,总有这么一个被戏称为“熬夜杯”的世界杯,它会把全世界的气氛都调动了起来。啤酒、电视、欢呼……似乎每一届世界杯,我们都是这样过来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多姿多彩的世界杯元素也融入其中。为了迎接世界杯的到来,各个场馆也都舞动起来,为球迷们带来一场别致激情的世界杯盛宴。

  2010年世界杯明天(11日)将在南非开赛,也许你还在为不能亲临世界杯现场而感到遗憾,在本届世博会上,作为世界杯东道主的南非馆将会弥补您这一遗憾。为了让游客能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世界杯的激情,南非馆内巨大的3D电影屏幕为球迷们带来无以伦比的震撼体验。

  游客们还能通过卫星与在世界杯现场的球迷们进行交流。吉祥物小猎豹“扎库米”也没闲着,观众们一进门就能看到它的身影。与其说南非馆是一个展馆倒不如说这里更像一个欢乐的大酒吧,游客们可以在此惬意地欣赏每场比赛。场馆外面的铁笼足球赛、桌面球赛等游戏,让游客们过一把足球瘾。

  游客唐先生:今年世界杯在南非举行嘛,来这里肯定先到南非馆看一下,现在先看世博,看完世博回去就看世界杯,所以也能利用这个机会感受一下,既感受世博也感受一下世界杯。

责编:周亮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世博速览更多>>

1.jpg2010年上海世博会概况

时  间 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

地  点 上海市中心黄浦江两岸,南浦大桥和卢浦大桥之间的滨江地区

主  题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副主题 城市多元文化的融合 城市经济的繁荣

城市科技的创新 城市社区的重塑

城市和乡村的互动

目  标: 吸引20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7000万人次的参观者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