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二级列表

数十位外国元首等政要将出席世博会开幕式

中广网 2010-04-27

      新华网北京4月27日电(记者廖雷、荣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27日表示,欢迎各国领导人和各国人民来上海参观世博会并参加相关活动。

  姜瑜在例行记者会上说,目前已确定将有几十位外国国家元首、政府首脑以及重要贵宾出席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她表示,开幕式后还有184天精彩纷呈的各方展示,以及国家馆日、高峰论坛等重要活动,相信后续活动与开幕式一样精彩。

  她说:“我们欢迎各国领导人和各国人民来上海参观世博会并参加相关活动。”

  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上海世博会即将正式开幕。这将是160年来首次由发展中国家主办的注册类世博会,也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与最广的一届世博会,已有192个国家、50个国际组织确认参展。

责编:刘拓 来源:新华网

世博速览更多>>

1.jpg2010年上海世博会概况

时  间 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

地  点 上海市中心黄浦江两岸,南浦大桥和卢浦大桥之间的滨江地区

主  题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副主题 城市多元文化的融合 城市经济的繁荣

城市科技的创新 城市社区的重塑

城市和乡村的互动

目  标: 吸引20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7000万人次的参观者

世博动态更多>>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