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2日消息 2022年1月,中建宸庐示范区斩获“2021美国IDA国际设计奖—景观组杰出奖”。

(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IDA(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是美国最具权威的国际设计大奖之一,IDA设计奖始于2007年,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十四届,创立者是筹办多项国际大奖的Farmani集团。奖项评审团汇聚世界各地设计界和艺术界的专业人士、杂志编辑,为全世界的设计者们提供了展现平台和丰富人脉资源。

美国IDA国际设计奖以实用创新为基础,关注思维与文化底蕴,推动反传统、概念化的观念,鼓励优秀的设计师以及年轻的设计新锐透过创新的设计语汇解决生活问题,赋予未来全新的生活面貌。

中建宸庐,与王维辋川的精神相承袭,以闲适自在为内核,不事铺陈华丽,注重原生野趣的营造,禅发于心,韵生于景,以诗的意境,打造出修身养性之境,营造出闲适自在的山水田园度假氛围。中建宸庐诗画园林示范区,通过“荣归—乐水—静心—寻山—隐境”的有机动线,将王维的山水情怀贯穿其间,浓荫之下,屋脊隐现,曲径通幽,移步异景。于可歇处、可观处、可借景处造景,九棵银杏树列阵迎宾,大写意屋檐赫然在望,竹里馆的潺潺流水弥漫,氤氲成一片如镜的水面,清风如竹,入境寻山,以匠心巧思,将王维随性漫游的山水自然移植其中。

(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中建宸庐作为中建智地高端产品线“宸”系的首个项目,位于北京市顺义新城,占地面积约5.7万平方米,设计有建筑面积约120平方米、135平方米的洋房户型与建筑面积约170平方米、342平方米的叠拼户型共502套,将为顺义建设独具特色、功能齐全的“首都和谐宜居示范区”贡献力量。自2021年6月28日开盘以来,中建宸庐热销不止,荣膺顺义新城7-12月纯住宅商品房销售面积、套数、金额三冠王,成为区域进阶改善的理想之选。中建宸庐二期中建宸庐|云起迭新而来,园林全维升级,圆梦都市闲适生活理想。

中建宸庐园林,以王维辋川为蓝本,以闲适自在为内核,禅发于心,韵生于景,以诗的意境,打造出修身养性之境,营造出闲适自在的山水田园度假氛围。在闹市中隐居山水田园,与自然共生,让疲惫的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