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12日消息 不知不觉间,金茂府已经走过了13年。从2009年的府系开山之作广渠金茂府诞生,到如今8府同耀北京,金茂府总能一次次地征服购房者挑剔的品位,成为耳熟能详的高端生活方式IP。

13年,29城,59府,每一座金茂府,并不是简单的复制,而是以人为向度的“私人订制”——80%传承府系基因,20%以人为向度的创新,让金茂府IP,始终拥有鲜活的生命力和引领时代人居潮向的能力。

“用心为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造一个理想的家”这是金茂府一直不变的承诺。13年后,当金茂府以“西山金茂府”的名字,再一次出现,金茂府到底变了什么?

(西山金茂府建筑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从广渠路到河西区

13年迭代打造城市地标

风云际会的城市中,从“潜力股”到“蓝筹股”,中国金茂一直是“点金胜手”。金茂的择址观中,必定有一条——“顺应城市发展方向 占位新核心”。

2009年,金茂推出府系开山之作“广渠金茂府”,拿地前,广渠一带跟主流地段完全无法比拟,但是随后北京CBD东扩,广渠金茂府又恰好靠着东四环,等到项目建成,一切都水到渠成,熟透摘果。2018年北京金茂府,选址北京内城三环方庄桥西南方向(约两公里),三环与四环之间。历经5年时光,从一纸蓝图到人间烟火,其已成功将 “一平方公里的城市理想”兑现。如今的宋家庄,俨然成为实现更美好城市生活的崭新样本。2020年颐和金茂府,择址北京海淀西四环,以超越时代的前沿产品力和时代前瞻的择址观,以8个月80亿的销冠成绩,创造了北京市场的热销传奇,将所有“颐和人居”的生活理想兑换为现实。

如今,北京第八座金茂府——西山金茂府再次来到京西,择址于永定河、园博园、晓月湖、宛平湖等“一河五湖八园”环绕的丰台河西板块。“三横、两纵、三环线”交通路网,近享14号线接驳全城,未来可依托五环与地铁形成的立体式便捷交通系统,迅达总部基地、丽泽、金融街等成熟商圈。目前,14号线西延线已纳入北京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张郭庄站将向西、向南延伸,将会覆盖丰台河西三镇,即长辛店、云岗、王佐等片区。

作为数字经济产业的承载区,未来5年,丰台区政府还将投入1600亿重点发展河西区,处于中关村丰台园和丽泽金融商务区“双产业园区”辐射范围内的河西区,正在成为瞩目北京的新焦点。作为第一批国家级高新区,中关村科技园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000余家,未来将持续带动高精尖产业人才的涌入;而被称为“第二金融街”的丽泽金融商务区,也将随着“北交所”的建成,汇集大量金融科技类人才。届时,居住需求将进一步得到极大释放,城市与自然属性兼备的高品质生态住区——河西区板块将成为不二之选。

绿色舒适的健康答卷

始终迭进的科技核心

品牌的背后是品质,品质的背后是与时代共进的产品哲学。当人们对“豪宅”的理解还停留在表面的奢华,金茂就已经以前瞻性的认识到;随着高净值圈层基于定制化生活方式的普及,“绿色和健康”将成为人们对空间之外,新的关注点。

作为中国科技住宅的发明者,13年间,金茂府系将自己核心的产品价值观——“比财富更有意义的是健康,比奢华更有远见的是科技,比奢侈更有品味的是定制”,融入到了每一座金茂府的产品基因当中。并在一步步地升级迭代中,成功运维了12大科技系统。

在金茂府,空气可以被24小时过滤,不用担心雾霾和恶劣的天气;“天棚毛细管网辐射系统”搭配“地源热泵系统”,带来冬季处于20-22℃之间、夏季不高于24-26℃的舒适温度区间,让每一天宛如春天;高效的抗干扰隔声降噪系统,不仅能有效降低外部环境噪音,还通过特殊设计,有效隔绝身处建筑中的环境噪音,让您在每天晚上,都能睡一个“不被打扰的好觉”;同时在与生命息息相关的水处理方面,金茂府的厨房配置了高效的末端净水系统,能有效去除水中重金属及其余有害物质,为每个家庭带来稳稳的安全感,真正做到健康的高“水”准……

(西山金茂府12大科技系统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金茂府的科技,体验过的人有着不同感受。在“2020金宴北京暨东叁金茂府项目发布会”现场,中国金茂明星业主春妮说,“我很庆幸为孩子选择这样一个地方。父母能给孩子的莫过于一层温暖的底色。我想后面还要加上一句,父母能给孩子的还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因为我觉得比财富更重要的是健康。”

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科技府也必须“与时俱进”。传承了金茂府系12大科技系统的“西山金茂府”,不仅能为金茂家人们带来舒温、舒湿、舒氧的健康生活,还在智慧科技府的基础上,加载了“华为全屋智能”系统(外设需要业主自购),就像拥有了一位贴心、懂你的智能管家。高度集成的华为全屋智能生态,可实现“一个APP操控多种智能设备”的便捷体验,随时创建、选择睡眠、观影、会客等不同场景,免去“买一台智能设备装一个APP”的麻烦。在数据存储方面,华为全屋智能采用了更安全的“本地化存储”,能够更好地保护家庭数字资产。与此同时,通过“有线(PLC)+无线(Wi-Fi)”双系统控制,即使在断网的极端情况下,也可以实现对窗帘、灯光等子系统的控制。

(华为全屋智能智控屏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功能与审美与时共进

从不复制的高定人居

为了更好匹配高净值圈层“挑剔”的生活需求,每一座金茂府皆邀请知名设计团队,无论户内空间、精装设计均采用全新美学形制,力争引领城市峰层人居标准的超越。

金茂知道,空间的合理性是营造舒适感的基础。在金茂府,没有大而无当,无论是空间尺度,还是功能布局,一切都刚刚好。正如西山金茂府建面约160㎡科技四居,以区别于传统的布局,打造以LDKS为理念的“客、餐、厨、书房”一体化设计,女主人在厨房烹饪时,不再是孤单的背影,而是“边做饭边聊天”式的其乐融融;小家化主卧套房,可满足“收纳+化妆+办公+∞”的空间需求;“N+1”灵动空间,主人爱好的专属领地,为生活注入想象,让热爱自由生长。

在厨房空间,西山金茂府精研人体工程学原理,使得厨房操作台的设计更适合中国人身高;同时在卫浴空间的精装细节打造方面,卫生间同层排水既避免了上下楼噪音,底部悬空的马桶也更方便日常清扫无死角。

(西山金茂府样板间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产品主义的品牌坚持

始终如一的品质承诺

如果说布局是金茂引擎的前驱,那么产品就是引擎的后驱。双轮驱动之下,才成就了今日的千亿金茂府的产品线。

“坚持高端定位 精品路线,品质领先”,是金茂府一直以来的品牌坚持。在寸土寸金的京西贵地,西山金茂府牺牲利润,以1.4的超低容积率,定制6层低密纯洋房。而且在建造过程中,西山金茂府始终以“慢下来的匠心”,恪守一贯的品质原则。

在产品质量打造过程中,金茂始终坚持541原则,50%前期控制,做好读图讲图,工程动态推演,样板点评等;过程中 40%通过关键工序验收,材料打假,停止点检查,质量评估,做好过程管控;最后10%,通过复盘不断提升,总结缺陷案例,优化产品。

为了兑现对客户的承诺,中国金茂每年都会发起“磐石行动”,严格检验自身质量,同时,以“实测实量、铁锤行动、工地开放日”三步,对工程质量进行过程监督。透明化、公开化的品质检验,对有问题的质量点毫不留情地挥下“铁锤”,这是出于对建筑质量的绝不退让,也是对客户业主坚守如一的承诺。

(西山金茂府建筑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

给家人更长情的陪伴

在“一级资质物业”的光环背后。金茂物业更将服务精神倾注于业主们每日的生活,在每一个细节上匠心耕耘,提升居住体验。

在做好基础物业服务工作之外,金茂物业还提出了“品质物业、智慧物业、共生物业”三大物业服务新主张。并运用物联网+区块链+AI技术,将服务深入智慧安防、智慧车场、智慧电梯等9大场景;同时打造了悦跑节、泼水节、电影奇妙夜、中秋晚会/堂会/百家宴等十余个IP,每年千余场活动落地,构筑美好生活秀场。

即使在疫情期间,金茂物业依然坚守在服务的第一线,累计向业主发放口罩57634个、消费用品15528瓶、防护手套35050副,并推出送快递、送菜上门、理发等多种特色服务,保障业主居家期间生活秩序正常。

在金茂府的服务准则中,每一座金茂府,必须标配金茂物业,他们是“府式美好生活”的经营者,也是金茂家人的生活陪伴者,让家人们对金茂府的满意度,既在交付前,更在交付后。

(金茂物业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从情感到精神的高阶圈层

连接个人需求的至臻体验

选择一个品牌,就是选择一个圈层。金茂府的成功,根本就在于紧紧围绕城市财智精英阶层,从他们真实的生活需求 出发,不断提升圈层资源及品质生活。

13年来,中国金茂为业主们营造了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从“绿跑中国”到“金彩中国”,金茂府业主都是其中积极的参与者。而“金宴中国”,更是中国金茂以匠心为金茂府业主打造的文化艺术盛宴,旨在促进高端圈层中的高质量社交。与此同时,中国金茂还相继邀请杨澜、杨幂、吴刚、春妮等“明星业主”担任金茂府的品牌体验官。他们既是中国金茂希望呈现的美好人生模样,也是万千金茂府业主的真实写照。

共质的圈层,既离不开全员共营的“大动作”,也离不开链接至个体的“小生活”,为此,金茂府联合金茂U+,以趋同的审美标准和生活态度,连接每个独立个体,将志趣相投的邻居们凝聚在一起,打造“共享、共生、共悦”生活领域和精神世界的共同体,在一个小圈子中彼此启发,共同成长。

(2020金宴北京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邻里生活新物种“里外里”

以运营人的思维 运营空间

城市运营的重心在于运营人,而不是空间。正因为如此,西山金茂府在社区公共空间的打造中,联合社区共享空间的专业营造机构“地瓜社区”,摒弃传统意义上的社区商业会所营造方式,以着眼于未来生活方式的设计,和未来生活场景的预制,将公共商业空间打造为区域性的未来社区邻里中心:将社会设计的创意、社区治理、幸福经济体紧密结合在一起,让有故事性的生活,成为里里外外的日常。

真正的有温度,是对多元、复杂、细颗粒度需求的有效尊重。多功能的“里外里”,复合了有机市场、主食食堂、精品超市、图书馆等功能空间,服务内外围居者的生活;与此同时,还将基于家人们共同的兴趣,为社群活动运营、社区自治提供空间支撑,让每一颗自在的心灵,都能在这里,找到相连的可能。

以科技+服务

持续引领金茂府生活方式

金茂府坚信:房子,只是生活的一个载体。以高净值人群的审美观念和生活方式引领着时代的潮向,构建美好的生活内容,才是金茂府一以贯之的精神内核。作为中国金茂的头部产品序列,金茂府用“科技和服务”标定了未来高品质住宅的价值所在:科技为生活创造便利性,服务为社区创造归属感。

北京,是金茂府传奇的起点,也是拥有金茂府最多的城市。在北京,每一座金茂府并不是简单的复制,因地制宜、因需而变,每一座金茂府都是以人为向度,不断打磨功能体验与设计美学,并不断推出各类颠覆想象、升级体验的人居科技。在这个过程中,真正经由高净值客户的口碑,金茂府锚定了城市美好生活方式的烙印。正因如此,金茂府的客户成交中,1/3为老业主再购和介绍,1/3为口碑及朋友介绍,剩余1/3才是市场客户,其中成交客户中,房地产业内人士占比更是高达20%。

(西山金茂府建筑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13年,八府闪耀北京,每一座金茂府都是住宅与科技的完美结合,贯穿其中的主线是以人文精神,执着于每一个细节;第八座金茂府“西山金茂府”正在茁壮成长,不变的是对品质的坚守,变的则是与时俱进的不断突破,人居理想的持续生长。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