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12日消息 放眼当下环京区域,大厂优享通州副中心发展、科创产业聚合、优渥资源,以绝佳的地理位置雄踞核心地块,借着时代规划的机遇,再一次迎来区域价值的提振。

潮领新城繁华,出行随心所向

在一座城市的发展中,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引擎。大厂覆盖“五高三轨一桥”交通体系,囊括京平、京秦、京哈、通燕、首都环线五条高速;邻近京唐城际铁路(在建中)、北京地铁22号线(平谷线在建中)、北京地铁6号延长线(规划中);辐射816/817/930等公交路线;近邻厂通桥,待规划完工后可快速抵达通州。

(项目效果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集一城繁华,与美好同阶,世茂以品牌购物广场、约2万方品牌酒店及多功能休闲体育馆,让居者在工作与家庭中从容把握幸福生活的尺度。

潮领宜居风向,绘筑缤纷生活

多元生活方式,一直都是都市新生活的潮流所向。世茂城市集合以建面约50万方城市综合体,将丰盛生活资源呈现在居者眼前,多元的生活场景尽在手边。

同时,世茂城市集合始终关注生活与自然的共生和丰盈,为业主健康考量,于社区内设有共享活力空间,让业主回归理想自然生活。

世茂以约8万方品牌购物广场,以“为城市的大生活”的品牌理念出发,世茂融汇地域特色和前沿潮流,以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购物体验,开启璀璨生活,给予居者尊崇礼遇之享。

聚合运动、养生、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搭建多元开阔的运动场地,让业主随时享受竞技的乐趣,尽享都市健康生活。

遵循健康生活方式,定制约1000米景观环绕式的健康跑道,避免了车水马龙的喧嚣与安全隐患,兼顾业主晨跑与夜跑的不同需求。同时设有快慢道、WIFI打卡点,让业主在轻盈的步伐中享受健康。

多彩童乐天地,囊括山丘、滑梯、攀爬墙、秋千等娱乐设施,充满好奇的孩子在“欢乐城堡”里嬉戏玩闹,在阳光草坪上肆意奔跑,亲近泥土和芳草,天真无邪的笑容在此尽绽。

长者康养空间,幸福安度晚年,社区为老人设置长者颐乐健身区,让长者安享悠闲时光。清早晨练,与邻里切磋太极;下午悠然,和邻里以棋会友;傍晚安闲,漫步于社区花园。

潮领空间哲学,跃享百变人生

打破传统架构的约束,让空间富有 “生命力”,世茂城市集合匠心筑造建面约41-48平方米优质资产,以专业设计团队,将空间格局自由分割、灵动百变。

(效果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项目整体室内以现代简约风格、开放式空间的设计,诠释优雅格调。大堂采用大理石材质,立面采用木纹防火板与瓷砖、金属相间分布,尽显利落、张力。室内约4.5至4.8米阔绰层高,颠覆传统空间的拘束,可搭建会客区、休闲区等,随心打造多功能区域,还原空间本该有的自由感。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