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24日消息 随着四月盛放的春光唤醒往日的沉寂,太原的城市活力正有序“加满”。回顾此次疫情,从月初到今日,历经半月的城市暂停、多次全员核酸、抗原检测,终于迎来了解封之日的到来,这是城市希冀的重启,也是融创山西美好生活的延续。

解封不解防,安心售楼处:融创山西售楼处现已恢复接待

为全力配合疫情防控,融创山西各售楼处的防疫工作每天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经过全方位的复工准备,现已全面恢复接待。通过设置体温测量站、进出三码联查、360°无死角消杀、全方位员工自查自检、一对一安全接待服务,努力将各项防疫保护措施做到极致,筑牢绿色防线,用行动守护客户安全,为客户提供安心服务。

(实拍图,融创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案场高频次、全覆盖的定点消杀;沙盘、洽谈区、样板间等反复消毒;售楼处全天保持现场通风,细致保障每一位客户的健康安全。岗前的每一个自检流程,都是让客户安心的定心丸。

售楼处全体人员每日岗前测温登记,接待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以严苛的防疫措施,守护每一位客户的安全。客户到访,查验行程码、健康码、场所码,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状况登记,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口罩、免洗洗手液、消毒湿巾等防疫物品,把安心带回家。

(实拍图,融创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售楼处设置了1对1专属接待服务,参观不聚集、无交叉,接待人员与客户保持1米安全距离。样板间同时接待客户不超过3组,确保每位客户的健康和到访体验。

融“筑”安心 步履不停:融创山西有序复工复产

春光有信,美好如约。随着城市生产生活秩序的逐步恢复,融创山西各项目严格按照政府和防疫部门的相关要求,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有序组织相关人员进场施工。所有在建项目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在坚持做好工人闭环管理等防疫举措的同时,全力保障工程有序推进。以安心为担当,以兑现为己任。融创山西将把力量聚焦于工程建设之上,以严谨细致的标准打造归心品质家园。

复工初期,现场管理人员、施工人员、后勤人员的陆续到场,在经过三码联查、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后,方可进入施工现场,开展工程作业。从复工筹备、材料进场到安全防护、品质打磨,每一个环节都在确保着施工的万无一失。

(实拍图,融创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在融创山西各项目工地上,塔吊、吊车等大型机械设备正在紧张施工,工人师傅们头戴安全帽、佩戴口罩,细致而严谨、忙碌而有序的身影,工地上恢复了往日的繁忙景象。

始于匠心,忠于品质。融创各个项目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更加注重对工程质量的严格把关,严苛以待每一道工序,精细施工,以匠心打磨产品品质。

融创山西始终秉承着高要求的质量管控体系,匠心赋能产品全周期,以高于行业标准的品质管理,以超预期的交付质量,让家的每一处细节在施工过程中都得到充分关照,落实归心家园的美好品质。

主体建设,让家的美好有了具象的意义;公区的施工,让社区图景初步显露……从一纸蓝图到一栋建筑,每一次的浇筑都让家的轮廓日显清晰。新家正在成长,美好正在发生。

融“筑”安心,步履不停。融创不仅聚焦于理想人居的焕新与绽放,更是参与到城市的共建之中,为每一座城市注入时代印记。在如今的全面复工进程中,融创山西将继续坚持严苛的产品力精神,稳步有序推进工程进度,以拳拳初心打造安心家园。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