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30日消息 近日,碧桂园贵阳中心即将交付使用,助力贵阳人居全景生活。

(项目效果图,恒丰碧桂园贵阳中心提供,央广网发)

据了解,碧桂园贵阳中心是由碧桂园独家全资打造的约78万平方米地标级综合体,该项目占据人民大道与瑞金南路交汇处。同时,项目紧邻地铁1号线河滨公园站,与9大生活商圈为邻,百米直达河滨公园,悦享优渥生态资源。

该项目在产品设计上,于约245米“天幕云邸”打造约5.5米层高奢华公寓,幕墙采用双银玻璃设计,酒店入户大堂打造约11米挑高,彰显归家仪式感。

此外,碧桂园贵阳中心深研精英人群家庭需求,本着人性化造园,人情化造景的理念,融合打造了“一园、一轴、六环”景观体系,涵盖了咖啡厅、阅读花园、水幕帘、儿童乐园、健身场、下沉式会客空间、攀岩墙……共同构筑了一个全龄段、全生命周期的自然园林,在互动交流中,让每一人都能各自享受到精彩的静谧时光。

据悉,碧桂园贵阳中心是碧桂园进入贵阳市中心的首个城市级高端住宅项目,以世界级建筑理念,打造7栋超200米摩天建筑群,涵盖了写字楼、大平层、公寓、商业、酒店及高端会所等业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