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6日消息 近日,碧桂园独家全资打造的贵阳首个地标级综合体——贵阳中心空中观邸大平层首次开盘,其“泳池加双汽车入户”成为当下贵阳楼市的一大亮点。

(示意图,碧桂园贵阳中心供图,央广网发)

该项目占据人民大道城市中轴,拥有9大商圈,可谓以地铁边万象繁华再启贵阳城市封面。

碧桂园贵阳中心这次推出的空中大平层建面约552平米,一层一户,全卧室套房空间美学,是贵阳首例“泳池加双汽车入户”。除了住宅之外,碧桂园贵阳中心还配备了国际商务中心,欲打造全球独角兽的贵阳总部区。

(示意图,碧桂园贵阳中心供图,央广网发)

根据资料显示,其约380米摩天写字楼地标,采用双银中空纯玻璃幕墙,约13米挑高入户大堂配以城央天际停机坪,也被认为是全球高端写字楼标志之一。其约380米的云端会所,更被认为是贵阳塔尖的享受。

除此之外,碧桂园贵阳中心还拥有约245米天幕云邸,约5.5米层高奢华公寓、私家无边际泳池和水中会客厅。

(效果图,碧桂园贵阳中心供图,央广网发)

可以预见的是,贵阳中心业主可于245米塔尖视野下,私享贵阳城市繁华景观和约1.4万平米屋顶花园美景,在贵阳主城景观中心,随心驭领一城风华与盛景。

同时,碧桂园贵阳中心还配备14万平方米都会商业中心,以城央地铁口新奢MALL装配贵州首个裸眼3D巨幕,还将引入国内外高端品牌,打造全球名品商业街。

(效果图,碧桂园贵阳中心供图,央广网发)

在物业方面,碧桂园贵阳中心将引入碧桂园“金风凰”物管品牌。该物业是是全国唯一获得2020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经营绩效、服务规模三个第一的物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