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6日消息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于房屋的追求不再是简单的居住,而是融合了舒适健康、自然环境、家庭情感以及城市文化等多方面的综合诉求。当城市高楼不断生长,承载着诗意栖居的生态低密别墅自然成为新时代的人居理想。

约3000亩次生树林、2万亩葡萄园、12万平方米采育公园、4万平方米王府花园……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赋予兴创荣墅天然宜居的环境,让生活回归自然的诗意与美好。在优享“生态低密墅境”的同时,兴创荣墅更以定制东方院墅传承传统居住文化,匠心打造理想人居体验。

低密纯墅 展现理想生活图景

与自然为邻一直是很多人的生活理想,明代《长物志》中写道“居住山水间者为上”,而现代都市人也越来越向往与山水为伴。

森林、湖泊等生态资源,在构成生态系统调节气候、输送清新空气的同时,能给予人类视觉的惬意享受和心灵的疗愈放松。从居住的维度来看,自然低密的环境空气洁净、宁静舒适,与城市拥挤嘈杂的景象形成鲜明反差,能够带来理想的人居体验,因此生态配套逐渐成为高净值人群置业的选择关键。

然而在城市快速发展的当下,人群高密度聚集,空间呈现集约化趋势,高楼大厦开始不断侵蚀城市的绿色空间,难以再生的自然环境已然成为珍贵稀缺的资源,真正的生态墅境愈发难寻。

位于北京东南部的采育别墅区,绿化率达到47%,拥有约3000亩次生树林、2万亩葡萄园等珍贵生态资源,绿色将喧闹城市与静谧生活悄然分隔,也带来丰富的负氧离子,是城市中不可多得的低密生态墅境。在这里,兴创荣墅打造了容积率仅1.05的低密纯墅住区,以高规格的生态资源,让居者在自由舒适之间,寻得身心安顿的归属。

在拥享12万平方米采育公园的基础上,兴创荣墅师法恭王府造园技艺,在内部配置了约4万平方米的业主私享园林,让建筑在自然里生长。东西双中轴七景园林,使整体空间变化丰富,关于绿色宁静、自然舒适的一切向往,在这里都是寻常的生活。

(兴创荣墅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独门独院 传续东方居住文化

不仅生态条件优越,兴创荣墅所在的采育别墅区还受益于大兴国际机场及亦庄新城等多重规划利好,不断吸纳城市优质资源,交通、购物、教育、医疗等各类配套设施已日渐成熟。

在建筑设计上,兴创荣墅从高阶人群的生活需求和精神需求入手,汲取传统建筑理念,开创性地设计了建面约350-430平方米的“折叠式四合院”产品形制,打造具有老北京特色的家族大宅门式别墅生活。

建面约540-560平方米的类独栋东方大院产品采用独门独院规制,以东方美学演绎全维升级墅居生活。在东方大院产品中,兴创荣墅打造了南北双花园、下沉庭院、空中花园等私享院落,一墅七院以自然活力收获诗意生活的宁静感受;阳光双首层,拥有近10米面宽,空间朗阔;单层近百平的面积,可以实现休闲、会客、亲子等多种场景,全面满足家庭成员的需求。

建面约240-310平方米的独门双叠墅能够享受到与独门联排同等的居住品质,院落划分儿童区、会客区和家庭区,功能多样;层层设置观景露台,打造与自然亲密接触的多功能私密休憩空间,让生活时刻与风景相伴。

(兴创荣墅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建筑在这里不仅仅是居住的载体,更是实现人与自然相伴共生,凝聚东方家族成长与情感的场所。在不断思考与实践、传承与创新中,兴创荣墅诠释着高品质纯墅的美学格调,也为区域树立理想人居的新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