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1日消息 近日,位于成都二八板块主要地段的首钢璟辰里项目302套房源正式取证。据悉,这批次房源将是该项目的最后批次。曾经首批次开盘就迅速售罄的首钢璟辰里就此迎来“收官之战”。

(项目区位示意图,首钢提供,央广网发)

板块区位优势明显

据悉,二八板块之所以深受市场关注,是因为它的区域定位、城市资源与发展红利,而这些都是城市发展的基础因素。

(二八板块位置示意图,首钢提供,央广网发)

二八板块位于主城东中环。“主城”意味着城市底蕴与繁华配套,从首钢璟辰里出发,能够快速通达建设路、万象城、驷马桥等主要商圈。

(完美文创公园实拍图,首钢提供,央广网发)

同时,从生态、交通、商业设施的资源占有程度来说,二八板块几乎无短板。

首钢璟辰里扼守中环路,与八里庄站直线距离约200米,并将依托八里庄二仙桥地铁站,落地双TOD项目;周边集结了二仙桥公园、完美文创公园、合信K101(在建)等一众文创主题休闲打卡地;同时,周边还有成都英才学校、成都万汇学校、华西二院成华区妇女儿童医院等丰富的医教设施,地铁、公园、商业等城市资源在首钢璟辰里周边黄金1.5公里范围紧密地连接在一起。

(项目效果图,首钢提供,央广网发)

2017年,二八板块整理出约3000亩可开发用地,成为主城区三环内目前少有的可成片规划连片开发的区域,意味着这将是成都主城下一个重要核心功能区;另一方面得益于上世纪的工业遗产,二八板块定位为“成都CCD”,即“中央文创休闲商务区”,旨在通过对老厂房的新旧改造,打造出一系列文创打卡地,是极具特色的品质生活区。

注重“产品力”保障高品质生活

与区域力相匹配的是首钢璟辰里的产品力。首钢璟辰里亮相之初就创立了生活场景研究院,从一些热爱生活的人身上,探索空间应该具有的模样。而对生活场景的研究,也正是首钢璟辰里产品的出发原点。

(项目效果图,首钢提供,央广网发)

从生活场景出发,倒推需要的空间模型,最终设计出更符合居者需求的好房子。首钢璟辰里产品为建面约119平米/139平米的高层与建面约143平米/162平米/175平米的洋房。其中洋房仅7层,在“6层叠拼”,“10层洋房”大行其道的当下,“7层真洋房”也是真难得;同时高层洋房均保证了采光的通透性。

(建面约162平方米户型示意图,首钢提供,央广网发)

客厅采用兼具进深与开间的大方厅设计,满足采光与尺度的双重需求;另外所有户型都规划了超同面积段产品的阳台,建面约119平米户型阳台开间也达到了约6.3米,最大建面约175平米户型更做到了约14米的L型阳台;高层约3.1米/洋房约3.3的层高同样是一大亮点,超过大部分同质产品,能给空间带来更通透宽阔的视觉效果。

项目的人性化源自对生活场景的极致研究。比如洋房的双动线玄关,通过玄关可直接进入客厅,也可以通过家政厅到厨房再到客厅的动线进入,考虑到了家里有客人或刚买完菜时的动线情况;同时设置的独立家政厅也为家务提供了更简便的动线以及更实用的操作空间,保证了日常生活的品质感。

(样板间实拍图,首钢提供,央广网发)

高层采用了极具创新的三分卫结构,洗漱、沐浴、如厕三大板块分割,同时使用互不干扰,完美解决早晚用厕高峰的难题。另外高层改变了传统生活阳台与厨房相连的格局,将生活阳台至与卫生间接通,洗澡后可直接将换洗衣服放入生活阳台中,不必再穿过厨房,更为简单实用。

首钢璟辰里通过对空间成长性的探索打造了幻变户型,可改造为套二/套三/套四等多种空间,并在设计之初即考虑的各个结构的采光、通风与动线,无论是新婚燕尔的二人世界,亦或是温馨和谐的三代同堂,都能通过对不同空间的组合来满足。

(项目效果图,首钢提供,央广网发)

据了解,首钢璟辰里本批次已取证,将一次性推售最后302套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