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29日消息 交付,既是对家的美好总结,也是开始美好生活的序章。心之所系,情之归处,从10月20日交付日起,忻州碧桂园834户业主们收到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自此他们的生活迈向了崭新的阶段。

暖心服务,归家充满仪式

为了最大化提升业主交付时的舒心感受,忻州碧桂园精心准备了一站式交付服务流程。从10月初起,忻州碧桂园开始精心筹备,组建交付团队,细致检查、提前演练,力求尽善尽美,只为给业主一个顺利圆满的交付过程。

10月20日交付首日,验房大使、快修队员、工作人员,都在交付现场为业主解决交付疑问及提供优质贴心服务。自进入签到区开始,交付就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资料审核、物业手续办理后,业主就可领取到新居钥匙。

验房大使一对一陪同业主,细心地为业主演示验收的标准操作,在验房过程中,耐心地解答业主的每一个问题,并详细记录业主的每一个要求。快修团队,全天待命,一旦被呼叫, 他们将在15分钟内响应,30分钟内上门及时维修,只为给业主一个满意的交付结果。现场贴心的服务和后续细致的跟进响应,不仅为业主提供问题的解决方案,还给予业主一场舒心的交付体验。

璀璨园林 遇见美好盛景

房子不应该是冷冰冰的建筑,而是饱含温度的家,它承载了对亲人的浓浓爱意与对生活的热烈情感。而忻州碧桂园深知,有品质、有温度的社区,让业主生活于此的每一刻都能够幸福满盈。

据了解,为了给业主营造出一个自然、休闲、愉悦身心的园林景观氛围,忻州碧桂园在交付前从绿植新载、苗木修剪、生态修复、细节优化等方面着手,全方位优化升级园林景观。根据植物习性和气候土壤,在园区内移植了不少知名树种,可以说园区每一棵苗木都经过了项目负责人的精心筛选。

(实拍图,碧桂园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银杏、山杏、松柏、五角枫等,是整个园区的“身高担当”,让园林更立体更生动。道路中间则选种了树形饱满、花色艳丽的山杏,在园区绿化中负责 “颜值担当”,特别是等到春天来临时淡淡的粉色花朵将盛开在道路之间,让业主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美丽的自然风景。

多种多样的植物形成了错落有致的园林景观,让整个园区浪漫精致、逸趣横生。这些绿植在让业主享受四季常青的美景同时,还可以有效隔绝社区外部噪音,净化空气,为业主营造生态自然的居住环境。

业主孙阿姨说,早起推窗,小区园林郁郁葱葱,开门鸟语花香,而小区对面是人民公园,清风拂面,这样又生态又自然的居住环境,才是家真正美好的地方。

品质社区,兑现美好承诺

(实拍图,碧桂园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典雅明亮的大堂,营造大气归家仪式感;入户钢木装甲门、指纹密码锁,厚实无比,安全性有保障;光滑平整的墙面,笔直细腻的瓷砖贴线与墙脚线,忻州碧桂园追求极致、执着细节的匠心打磨出来的高颜值,让业主眼前一亮。

园区内绿植掩映间的健康跑道,从身心与精神享受上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简约挺拔的建筑线条,赋予生活始终向上的精神力量。儿童活动区、健身活动区,灵动空间,更是与欢趣美好的生活气息相得益彰,忻州碧桂园细心挖掘居者生活中的每一处需求,只为业主能够舒心自在的生活。

经历近千个日夜的打磨,忻州碧桂园最终完成从零到壹的转变,一墙一窗勾勒起家的轮廓,一叶一花演绎着春华秋实的幸福点滴。忻州碧桂园始终坚信,“交付”从来不是简单地办手续、领钥匙、验房,而是业主享受新生活的启程,短短几日,业主热情高涨,超过700户业主交付了爱房,也印证了忻州碧桂园的匠心和用心。从品质到服务力,忻州碧桂园精心打磨每一栋住宅,去兑现关于幸福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