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5日消息 9月12日,文德·春江悦府营销中心在滁州盛大开放。活动当天,现场宾客云集,人声鼎沸,众多目光聚焦于此,不仅是为了揽其芳容,更是饱含了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

(实拍图,文德·春江悦府供图,央广网发)

一场优美的现代舞蹈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现场气氛迅速升温。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文德·春江悦府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正式开始。随后,项目总经理杨昆登台致辞,表达了文德集团首入滁州打造美好人居生活的决心,致力于为区域带来一座人居标杆之作。

(实拍图,文德·春江悦府供图,央广网发)

在万众热烈的期盼中,活动迎来了高潮,主持人有请到场领导嘉宾为项目开放仪式进行剪彩,宣告着文德·春江悦府营销中心正式开放,也寓意着五彩缤纷的美好生活从此开启。

自此,现场客户纷纷涌入营销中心,超800组客户,共同目睹这座都会艺术人居作品别具一格的风采。

值得一提的还有活动当天的万元抽奖,多轮整点狂欢,丰厚礼品给力大放送,现场氛围更加沸腾。众多品牌大礼,接连发放,令人心动,获奖的客户皆喜笑颜开。

现场产品直播 好评如潮

下午,现场特邀请文德控股集团产品研发中心副总经理童武凯,文德控股集团品牌中心品牌总监时彬以及来自深圳市水木怡合园林设计的主案设计总监等三位特殊嘉宾,进行线上直播,不同维度对于品牌、景观、LDKG产品进行深层次解读,累计观看量超20万人次,好评满满。

(实拍图,文德·春江悦府供图,央广网发)

夜晚激光秀 炫彩夺目

此外,令人震惊的当属于夜晚的楼体3D激光秀,绚烂夺目、炫酷不止,呈现一场惊艳的视觉盛宴,观看超500组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体验,度过了一个热血澎湃的美好夜晚。

(实拍图,文德·春江悦府供图,央广网发)

苏滁藏品 启人居新章

不惊艳,不谋面。文德·春江悦府,作为文德集团首入滁州之作,前瞻眼光择址,把握时代脉搏,立足苏滁高新板块,匠筑一座都会人居艺术藏品,享受一城便利交通,集萃生态、学校、医疗等城市配套,开启滁州人居范本新时代。

(实拍图,文德·春江悦府供图,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