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8月10日消息(记者 安垚)2021年8月8日上午,新城·林屿溪示范区和臻装样板间在光华新城正式开放。这是新城控股成渝大区落地温江的首个地产项目。新城·林屿溪与吾悦广场强强联手,共建光华新城。此次亮相仪式,是一场生态美学与现代人居美学的交融与写意,社会各界纷至沓来,光临品鉴。

此次活动,新城控股温江吾悦广场商开项目总经理胡军,新城悦物业西南区域副总经理刘国平,新城控股成渝大区成都城市公司营销总经理徐文青,新城控股新城·林屿溪项目总经理王放等嘉宾莅临开放仪式,共同见证示范区的亮相,体验生态美学与现代人居美学的交融。

新城控股新城·林屿溪项目总王放上台致辞,在秋天的第一场雨中对莅临现场的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并表达了对构筑美好人居的坚持和专注。

(新城·林屿溪项目总王放,新城·林屿溪提供,央广网发)

致辞环节后,在主持人的盛情邀请和各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各位领导上台为示范区开放进行启动仪式,各位领导手持象征着生生不息和溪派美学生活之水,将其倒入装置台,新城·林屿溪的名字在一片雾气氤氲中缓缓升起,售楼部正式风雅绽放。

启动仪式后,来宾步入售楼部,伴着舒缓优雅的音乐,在书香与咖啡香混合的美学空间沉浸式氛围中,放松身心。特别是“同坐书吧”,以简约书墙定调项目的书香与文艺气息,让来访者感受悦读的力量。

随着对项目的进一步探索,来宾们了解项目的愿望愈发强烈,座谈区内、沙盘附近、区位图前,都聚满了咨询项目的客户。

(现场实景图,新城·林屿溪提供,央广网发)

据悉,新城·林屿溪产品融合“艺术+共享+美学”三大人居IP,以美学标准兑现理想生活,创领光华美学人居新纪元,建面约105—128㎡臻装样板间,邂逅沐光美学生活。新城·林屿溪美学示范区及臻装样板间现已正式开放。

(展示样板间实景图,新城·林屿溪提供,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