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栖霞建设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栖霞建设实现营业总收入11亿元,同比减少14.32%;实现利润总额2.59亿元,同比减少49.82%;实现净利润2.17亿元,同比减少48.5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19亿元,同比减少47.97%;实现每股收益0.2084元。
  报告期内,为克服疫情影响,公司积极创新营销思路,推出了线上售楼处、网络直播等新型数字化营销模式,最大限度地保持了在售项目的市场热度,推进项目销售。今年1-6月份,栖霞商品房合同销售面积2.73万平方米,商品房合同销售金额6.57亿元,资金回笼9.71亿元。同时,南京、无锡、苏州三地持续推进持有型物业的客户维护、招商、运营等工作,通过引入明源云资管系统提升管理效率。(文/孔维旭)
编辑:张道慧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