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7日消息 9月7日,合生创展为回馈广大忠实粉丝与客户,联合易居乐农开展“合你益起 爱心助农”公益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线下落地相结合的形式践行社会责任。现场中有易居乐农董事总经理陈光耀、项目营销总任秀梅及合生华北电商负责人宋云龙出席,为大家讲述助农故事,带领大家了解助农产品及基地。

(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易居乐农作为新时代社区支持农业的践行者,积极开展“社区力量”消费帮扶攻坚战专项活动,秉承“以行动成就公益,让帮扶走进生活”的理念投身于精准帮扶事业。易居选择与合生成为合作伙伴已经有两年之余,在直播中易居乐农董事总经理陈光耀也表示,合生集团在公益助农方面是非常务实且努力的,一方面专注于实现对农产品的售卖与帮扶,另一方面积极拓宽平台,带动广大业主加入健康美好生活。

陈光耀也表示未来将与合生创展加深合作,不仅是因为合生集团的强大基础,也是因为助农帮扶公益是一个长久的计划和不断推进的过程,想要凭一个人的付出就带来的彻底的改变是很难的,只有每个人都付出一点,我们才能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扎实迈进。

在热闹的直播间除了有动人的故事外,还有各种优惠福利和抽奖活动,更有连线丰宁咱家菜园项目,以及连线四川平武感受助农日常生活趣事。

从丰宁基地的连线中我们了解到咱家菜园项目是通过社区帮扶来支持农业的发展,消费者则是以一种以购代捐的手段,建立城市与乡村的密切联系,让更多普通的乡村家庭,通过代耕代种就可以获得一个稳定的收入,让城市居民在家就享受到了来自大自然的香甜瓜果。同时这个项目已与50个社区达成了合作,并进行土地签约,这样便可将优质的蔬菜通过社区送到消费者和业主手里。

合生创展联合易居乐农发起爱心助农公益事业已有2年,举办爱心助农活动24次,累计发放优惠助农补贴劵近5万元,合生公益店铺圈粉2000+、爱心订单量2400+、助农善款近12万,帮扶农户超2000户。活动在8月20日-9月15日期间,总计观看人数近60万,产生了爱心订单量近千单,助农善款近2万,帮助农户700+。足可彰显合生集团的用心与努力,同时合生还鼓励业主积极加入助农活动,倡导以购买代替捐赠的公益理念。

合生创展秉持走“近”助农走“进”城市,帮助农民百姓把更多的特产,传递给身边需要的人。在未来合生创展将会更加致力于慈善事业的发展与扩大,传递爱与温情,以更加热情饱满的态度让农民富起来,以实际行动建立用户和农民的亲密握手,以生活参与和互相帮助的方式深度交流。为推动农产品销售贡献出一份力量,让农民都可以走进希望的田野、拥有向往的生活。

“优生活”战略 践行品牌担当

行业不断更新迭代,但企业责任永远鲜活饱满。合生一直坚持践行社会责任与品牌担当,专注于自身发展的同时,把关怀业主、回馈客户、心系公益写进集团战略,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业务经营并行。

合生创展始终将“优质生活 完美体现”的品牌理念落实在行动当中,自2019年,合生创展持续举行“合你益起”系列公益活动,每年推出不同的主题,为公益事业投入更多力量。

据悉,合生已发起“衣暖人心”“书送未来”和“拯救睡眠”系列公益活动达26次,得到数十万业主朋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累计捐献5000余本书籍读物,捐赠衣物超千余件,并送往山区定向合作受捐机构,让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拥有一个温暖冬天的同时,建立获取书籍和知识的爱心通道。

多年来合生创展坚持的公益不仅仅是社会责任的体现,更是对人民对业主的回馈和爱意。当贫困山区的孩子收到这些礼物与温暖,早已超越了集团的初衷,而是来自孩子们的敬意与依恋。或许他们没有见过山的那一边,但是他们知道一定是美好、可爱、充满善意的。因为每一份力量,无论渺小还是高大,最终都会汇聚成耀眼的光芒。

合生创展在坚持公益的同时也积极推进系列品牌活动,如“全国业主生日会”“美好关怀季”及合生购房季等品牌联动活动等,线上线下联动回馈客户,以点滴事迹筑造品质生活,提升业主生活体验。

合生创展通过品牌传递爱心、通过品牌树立信念。以实际行动唤起粉丝与客户的参与与社会责任意识,彰显合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与决心,更展现了合生创展坚持“优生活”的价值体系,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向着更高层次不断进发。

品质升级 引领美好生活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企业在回报社会,贡献力量的同时,自身发生亦是如火如荼,作为城市优质生活运营商的合生创展迎来服务提升年,积极转变自身发展模式,并不断对产品、营销模式、销售力等方面提出严格的更新与升级。

合生创展通过不断地对“优生活”品牌战略的推进,将国际级居住理念引入中国,通过优质的产品和配套运营、高品质的物业管理服务,实现全周期、全场景的服务体系落地。多年来,合生创展一直坚持走“中高端精品发展战略”,不断推陈出新打造合生·缦系、帝景系、等系列精品项目,满足客户的同时使得产品再上新阶。

(海报宣传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为使流程更加便捷可操作,在房产开发端,针对客户的不同场景、不同需求,合生提供专业化服务,保证展示、交易、签约、按揭等形成一个真正的全闭合流程,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对于销售力的升级合生可谓毫不吝啬,据悉合生 1-8月销售额261.48亿元 同比上升40.7%,量价齐升。

合生为销售前后端客户服务定制标准化规范,从案场五感、销售关怀力、活动升级、服务力等客户触点出发,提升案场管理标准化和综合服务水平。规范项目两点一线客户触点服务,提升客户购房服务体验感和满意度。

作为优质城市生活运营商,合生的营销模式真是让人赞叹不已。科技赋能之下,合生创展的营销能力不断创新升级。

遥想21世纪初期,电脑还是个新鲜物,而如今我们已然踏入了一个数字化的时代,5G发展、黑科技提速、智能化运营……科技驱动变革、科技引领发展。

(海报宣传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合生创展紧跟时代步伐,将科技赋能推送营销的各个环节,将客户管理、智慧案场、在线交易、智慧交付串联打通,并打造VR看房、全景样板间等平台,使我们的肉体通过VR、AR技术,和虚拟世界发生真实互动,带给客户足不出户的便捷与智慧。

合生创展始终坚守一线,主动帮助农民推销产品、捐赠衣物,同时紧跟时代把握科技赋能意义,全力打造合生·缦系、帝景系、骏景系等精品项目,并借助直播形式全方面多角度展示各项目的优势和特色,打造专属IP形象。这些精神与品质早已深刻印入合生的企业文化之中,而合生也将持续践行公益事业,同时寻求更多科技可能,助力科技赋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