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华东)南京、无锡及苏州项目联合党支部,相继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和建设者们共同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建三局项目建设者们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

  南京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和陵园雕塑旁,中建三局南京项目联合党支部组织10余名党员同志共同驻足瞻仰,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全体人员鞠躬默哀,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看到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里,无数革命先辈前仆后继,舍生忘死,让曾经苦难深重的中国旧貌换新颜。百年党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是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也是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对于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我们要更加珍惜,不断艰苦奋斗、砥砺前行。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建三局项目建设者们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

  无锡市崇安寺街道组织的党史学习中,中建三局无锡、苏州联合党支部党员同志们作为企业代表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党课,大家聆听红色故事,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风雨历程。街道党员阵地旁,全体人员参观学习了,了解了街道组织的“道德银行”、“党建驿站”、“党建超市”一个个暖心活动。相关党员同志表示:党的奋斗征程和百年伟业,是无数先烈经历了浴血奋战而换取来的。我们新时代青年和党员同志更要珍惜眼前、不断奋斗。作为建设者,要依托项目党支部,在做好施工生产的同时,积极和街道开展联建共建,互相交流党建成果,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五一”将至,我们更要坚守在项目岗位,向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劳动者致敬。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建三局项目建设者们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

  据悉,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华东)后续将通过新老员工党史知识竞赛、“红色驿站”工友党员课堂、“擦亮党徽”党建示范点创建等方式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自身理论知识,帮助建设者们共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助力项目生产经营和区域品质发展。(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