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无惧路途遥远,无惧高原寒风;他们,携手万千爱心,跋涉西北大地,他们,步履不停,播种梦想,为爱前行。

2015年至今,7年间天佑德“青稞助学行动”的足迹已遍布西北大地,化作一条蜿蜒绵长的线路穿越祖国大地,穿过无数城乡村落,连接起天佑德“青稞助学行动”的足迹与无数学子的梦。

7年前,项目伊始,团队定下“承天之佑德润未来”的宗旨,开始向青海、甘肃两省学校和学生带去物资、现金等多种形式的捐赠,至今,天佑德“青稞助学行动”已为青海、甘肃两省140多所贫困学校带去教育以及在校生活物资,700多位应届贫困高考生及因病致困在校生受到资助。

随着社会对于教育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资源和硬件设施也随之而来,每一次关注都如阳光照耀着孩子们稚嫩的脸庞,给予孩子们奔向未来的希望与力量,在公益实践的过程中,天佑德“青稞助学行动”逐渐深入了解到孩子们对外面世界的美好向往,为了守护孩子们该有的多彩童年,天佑德“青稞助学行动”将多彩课堂与捐赠相结合,在捐赠物资的同时,携手异企同行,将社会各界广泛的爱心护送到师生们手上,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助推西北乡村教育事业发展。

天佑德“青稞助学行动”用简单快乐的方式,给西北偏远地区的少年儿童带去了新颖的课堂体验,鲜有的多彩艺术生活。升级迭代后的“青稞助学行动”具有更强的针对性,实践性,互动性,让每个孩子,尤其是农牧区的孩子,享受到的欢乐更有温度。

2016年“青稞助学行动”足迹走遍21所学校;2017年爱心传递进31所学校;2018年走进29所学校;2019年完成23所学校的公益之旅;2020年25场公益活动落地;2021年公益落地19所学校……在这些数字面前,一路同行的人不止是爱心的见证者,更是参与者,比起每一场活动带去的改善,更宝贵的是根植于每个人心中的“向善”的观念。

未来,天佑德“青稞助学行动”将继续坚守公益的初心,坚定公益的脚步,不断壮大这份爱心的力量,努力为西北少年儿童撑起公平而有质量的发展平台,缩短孩子们与远方的距离,让孩子们看得更远,走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