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宁10月18日消息(记者 汪晓青)为进一步提高酒店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提高酒店知名度和美誉度,10月18日,西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启动五星级评定工作。

西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启动五星级评定工作启动仪式(央广网记者汪晓青摄)

西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位于西宁市海湖新区,于2016年7月29日开业,多次接待大型政务活动,如2017年至2021年的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人才项目洽谈会、清洁能源论坛等。多年来,酒店也屡次获得“最佳旅游目的地酒店”“携程最受欢迎商务酒店奖”“卓越服务商务酒店”等行业奖项。

西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央广网发 酒店供图)

西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央广网发 酒店供图)

据西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王宏艳介绍,此次西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启动申报五星级饭店工作,同时西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将升级为西宁富力万达文华酒店,酒店将从硬件、舒适度和服务品质提升等多方面积极努力,将西宁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打造成为西宁旅游度假的最佳首选住宿目的地,积极助推青海省文旅产业发展,助力青海省加快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

记者从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目前青海省有两家五星级饭店,住宿行业的有序发展和品牌化创建工作有待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