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宁7月15日消息(记者 汪晓青 通讯员 云丹才让)7月14日,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组织中国共产党久治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走进久治县民族寄宿制中学、天空牧场有机肥厂和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参观活动。

  来到县民族寄宿制中学,讲解员向各位代表介绍了学校概况,参观了保安室、医务室、风雨操场、学生宿舍等设施。各位代表纷纷表示,近年来,学校的软硬件设施得到质的提升,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门堂乡果囊村支部书记巴尕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深切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在过去五年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投入,对地区人才教育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

参观现场(央广网发 久治县十六次党代会秘书处供图)
  来到天空牧场有机肥厂,企业相关负责人才让加通过厂区规划沙盘,向各位代表介绍了厂区建设和未来规划,在实验室将有机肥的生产制作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增强了各位代表对有机肥产业领域的了解。代表才昂杰表示,要继续将有机产业发展作为主品牌,加大产业投入、巩固产业提升,推动久治产业品牌走出省域,面向全国。

参观现场(央广网发 久治县十六次党代会秘书处供图)

参观现场(央广网发 久治县十六次党代会秘书处供图)
  来到政务服务中心,代表们通过观看政务服务中心宣传视频详细了解了大厅工作流程和“一网通办”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纷纷表示,政务服务中心的成立,切实把“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腿”践行在实际工作中,有效提高了为民办事的效率。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局长赖星蓉表示,久治县政务服务中心将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实现“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政务环境最优、群众和企业获得感强”的总体目标,全面提升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品质,助力久治经济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