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宁7月30日消息(记者 张海东)7月29日,由青海省农业农村厅主办,青海省农产品流通促进会承办的2021年青海绿色有机农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西宁举行。
开幕式上极富地方特色的文艺演出(央广网发 张海东 摄)
  当日活动现场共设四大板块,分别为农产品品牌销售展示区、农产品对接展示区、畜产品流通追溯展示区、绿色农产品品尝体验展示区。27家企业(共37家市场主体参展)生产的绿色有机农产品,参展对接推介,其绿色有机农产品涵盖牦牛、青稞、藏羊、冷水鱼、枸杞、油菜、马铃薯、蚕豆等10个类别。
消费者被各类特色产品所吸引(央广网发 张海东 摄)
  会上,青海省农产品流通促进会会长邵勇介绍,协会本着服务企业拓宽销售市场,服务乡村产业振兴,服务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大局的办会服务理念,聚焦青海省农牧业提质增效、产业升级和绿色发展,助力农产品线上线下供应链流通体系建设,构建青海特色特价、优质优价、物美价廉的生产销售经营体系,加快农牧业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开展此次产销对接活动。
展会现场(央广网发 张海东 摄)
  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徐宏伟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既是把握青海省内、省外两个市场,创新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营造青海省浓厚消费氛围、更好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拉动作用的关键环节,增强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能力的生动实践,也是进一步加强农产品品牌培育、宣传、推介工作、推动青海绿色有机农畜产品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希望各参展企业把特色、优质、放心的青海特色农产品推介给广大的消费者,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不断提高青海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青海特色农产品走出省门、走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