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宁5月12日消息(记者 樊永涛)连日来,在青海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力阻断疫情传播。抗疫工作者们以身作则,奔赴疫情防控一线的身影,诠释着自己的使命和担当。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青海省水利厅各级党员干部心系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就地“转岗”向居住地村(社区)党组织报到,加入志愿服务行列。(央广网发 青海省水利厅供图)

果洛州久治县,警察在风雪中坚守(央广网发 久治县委宣传部供图)

黄南州泽库县封控区内“大白”运送物资(央广网发 泽库县委宣传部供图)

5月9日,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152个核酸采样点位,235个核酸采样台,2009名医护人员及各个岗位上的党员干部、公安干警、乡镇(街道)、村(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他们闻令而动、迅速集结、逆行出征,奋战在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第一线。(央广网发 童世钰 摄)

西宁市城北区朝阳街道朝阳西路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密接管控人员采购物资(央广网发 马燕 摄)

海西州格尔木市,核酸检测开始前志愿者吃早饭 (央广网发 何启金 摄)

特殊时期,在做好“人防+物防”的基础上,西宁市城中区城管局充分发挥无人机机动灵活、覆盖面大、速度快、非接触等优势,通过空中“喊话”的形式,分时段分区域开展防疫宣传,打造“空中+地面”“人防+技防”的全方位、无死角防疫体系,助力疫情防控更加立体化,筑牢疫情防控“空中防线”(央广网发 城中区城管局供图)

由甘肃省定西市支援的方舱实验室抵达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区多巴镇(央广网发 冯德斌 摄)

西宁市城西区时代盛华核酸检测点志愿者耐心回答社区居民问题(央广网发 刘芳 摄)

黄南州尖扎县人民广场群众正在做核酸检测(央广网发 才让青培 摄)

海东市互助县一居民小区内的核酸检测现场(央广网发 邵元昌 摄)

为群众答疑解惑(央广网发 苟廷浩 摄)

海南州共和县沙珠玉乡“大白”上门服务行动便群众(央广网发 海南州委宣传部供图)

海西州茫崖市群众正在排队做核酸(央广网发 冯俊儒 摄)

西宁市城北区一处核酸检测点(央广网发 马燕 摄)

海西州德令哈市一处核酸监测点(央广网发 哈日次 摄)

”排好队,保持两米线距离。“(央广网发 城西公安供图)

绿意盎然中我们共同抗击疫情(央广网发 海龙 摄)

西宁市湟中区忙前忙碌的“大白”(央广网发 张里奇 摄)

深夜22点志愿者还在工作(央广网发 石磊 摄)

西宁市一居民小区,休息的“大白”们 (央广网发 谈林明 摄)

消杀完后,休息的“大白”(央广网发 赵菊昌 摄)

果洛州久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在行动(央广网发 久治县委宣传部供图)

果洛州达日县一处核酸检测点 (央广网发 达日县宣传部供图)

玉树州玉树市街头,群众正在排队做核酸(央广网发 其周 摄)

海北州海晏县一对正在排队做核酸的母女(央广网发 代晓芬 摄)

黄南州尖扎县志愿者悉心引导(央广网发 韩睿 摄)

编辑:滕萌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