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疫情突发时,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公安局数名公安民警、辅警奔赴二连浩特市疫情一线。沙日娜作为宣传辅警,也在其中。她用手中的笔和镜头,书写、记录着疫情一线英雄们义无反顾、热血担当的感人故事。

沙日娜的丈夫吴晓磊,也是苏尼特左旗公安局干警。平时俩个人忙到很晚才回家,端午节的假期即将到来,俩人本想借着假期好好陪陪家人,但疫情突发,夫妻俩将不到一周岁的孩子交给父母后,分别来到二连浩特疫情一线开展工作。

沙日娜除了完成宣传任务,还要在辖区内的小区核酸检测点执勤,维护正常秩序。作为一名宣传辅警,沙日娜表示:镜头背后的付出,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看到警徽下的无限荣耀;镜头背后的努力,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公安民警背后的奉献与坚守。

工作中的沙日娜(苏尼特左旗公安局供图)

宣传工作是具有时效性的,消息需要及时发送。沙日娜白天搜集素材,晚上整理稿件,完成一个简单的宣传稿件看似轻易,实则需要多方收集素材,然后把自己精心编辑的文字,重复多次浏览修改,然后再及时发送出去。

每一天,沙日娜都背着相机冲在最前面,让读者追寻着她的作品轨迹,了解一线公安民警、辅警的忠诚和奉献,一个个真实可亲的先锋形象传递出苏尼特左旗这座小镇满满的公安能量,将最美的年华绽放在公安宣传战线。

在生活中,她是女儿,是妈妈,是妻子;在工作中,她是警察,是战士。她和全体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警察一样,满腔热血、赤胆忠诚,用手中的“武器”,以女性特有的坚韧、勇敢和大爱,扬正气、树警威、鼓士气,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巾帼力量 。(侯云峰)

编辑:魏全民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