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今日上午举行_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纪念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 > 精彩现场

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今日上午举行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图为9月7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总编室主任潘晓文在直播区指导工作。 

    央广网拉萨9月8日消息 今年是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今天上午10时,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将在拉萨市布达拉宫广场举行。

  届时,代表西藏七地市的彩车方队将穿越拉萨市各主要街道,展示各地市的发展成就与民俗魅力。拉萨彩车方队中文成公主的扮演者杨欢说:“我们担任的是拉萨彩车上的一部分展示,大概流程是在路过广场时,彩车上的升降装置会把我与松赞干布的扮演者升起,我们便开始向群众行礼,展示拉萨的文化名片。”

来源:央广网  编辑:徐芳作者:  日期: 2015-09-08 06:47:00
标签:西藏;50年;大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