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党建新书《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布局》出版

2018-07-20 21: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0日消息(记者 于闻)党建新书《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布局》已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发行。

  本书从党的建设、党的领导、党的事业的各个层面,系统阐述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问题,重点分析党的政治建设和纪律建设的地位、内容、作用,包括党的历史使命的实践特点,党的建设必须内容完备、布局科学,全面从严治党战略策略的五个鲜明特点,推进从严治党要解决认识上的“拦路虎”,明确纪律标尺的两个作用等。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副院长)何毅亭表示,本书打破传统,独辟蹊径,有深入思考和独到见解,给人以启迪。

  全国党建研究会副会长佟延成表示,本书在广阔的视角下,深入探索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形成了一些规律性认识,对理论研究和实际工作都有指导、借鉴意义,值得一读。

编辑: 王文伟

党建新书《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布局》出版

党建新书《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布局》已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