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27届金犊奖大陆初审落幕 7500件作品入围全球总决审

2018-05-28 14: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26日消息(记者陈譞)第27届时报金犊奖大陆初审525日在北京台湾会馆圆满完成。作为华人世界最具规模的、与广告相关的创意奖,本届“时报金犊奖”活动吸引了两岸上千所院校,百万青年超过五万件作品参与其中。评审团历经14个小时的评选过程,共计选出7500件作品入围全球总决审。

  

评审们与金犊奖志愿者大合影

  本届评审会主席由北京广告公司创意顾问薛振添先生担任,他表示通过这几年的作品评比,让他感触最深的就是每次都能从青年作品中感受到自己需要去学习的东西。副主席由田+网董事长张乐山先生和原Cheil杰尔广告大中华区执行创意总监龙杰琦先生担任。

  今年金犊奖大陆地区第一阶段评审组委会审谨慎甄选40余位自业界专家群体、学界先进老师、合办企业代表,展现了金犊奖追求创意及与业界结合产学共进的理念。

  

评审团主席 薛振添

  评审现场,金犊奖组委会执行长林淑黛女士在致辞中表示,两岸合办金犊奖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近几年,大陆学生的参赛作品创意逐渐超过台湾作品,在全球广告收入市场持续低迷的环境下,这无疑象征着中国大陆的广告和创意产业正在快速起飞。“从创办到现在,金犊奖这个平台一直是在与公益并行,我们在寻求好创意的同时,未来也希望能够陪青年们走更远的一程,希望能帮助青年实现创业梦想,让好创意能够落地。”林淑黛说。

  

金犊奖组委会执行长林淑黛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本届金犊奖践行“让好创意变成好生意”的理念,携手22家知名品牌,制定了26项参赛命题。从今年3月份开始,组委会协同各企业品牌、知名资深创意讲师走进大陆地区20省份高校、台湾地区45所高校,以及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展开全球创意征集,共收到全球超过5万份创意作品。

  

评审现场打分

  2018时报金犊奖决审将于611日至17日在吉林市举行,届时,两岸的全部入围作品将汇师吉林市。最终的获奖结果将于六月底在北京大学举办的颁奖典礼仪式上公布。

编辑: 郅怡婧

第27届金犊奖大陆初审落幕 7500件作品入围全球总决审

第27届时报金犊奖大陆初审5月25日在北京台湾会馆圆满完成。作为华人世界最具规模的、与广告相关的创意奖,本届“时报金犊奖”活动吸引了两岸上千所院校,百万青年超过五万件作品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