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红色名城”利用红色资源开展传统教育

2017-10-17 07: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0月16日消息(记者于闻 通讯员 白家阳 苏虎)重温历史,不忘初心。四川泸定县人武部门充分利用驻地红色资源开展红色教育。

  泸定县是“红色名城”、“全国双拥模范县”。近日,县人武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沿着当年红军足迹,重走泸定桥、参观纪念馆,缅怀先烈、重温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实际组织学习讨论。让干部职工充分感受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受我国国防建设今昔发生的巨大变化,从而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成果和建设成就,倍加坚定信念,传承革命精神。大家表示,坚决听从党指挥,铁心跟党走,进一步铸牢官兵不忘初心、矢志国防、投身改革的决心,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长期以来,该县人武部门注重抓好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坚持利用“红色名城”这张名片浓厚红色氛围,广泛开展国防宣传和国防教育,促进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履行新职能新使命。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红色;教育;传统

“红色名城”利用红色资源开展传统教育

重温历史,不忘初心。地处四川甘孜藏区的泸定县人武部门充分利用驻地红色资源开展红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