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母婴协会就3·15被曝光道歉:停止对外活动

2017-03-18 12:26:00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3月18日消息,在央视今年“3·15晚会”中,月嫂行业乱象再次被热议,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因被曝光不培训即可发证一事成为舆论焦点。昨天协会再次向公众致歉,并已开始停止开展一切对外活动,自查自纠进行整改。

  在“全面二孩”政策实施的大背景下,月嫂需求量居高不下,此次央视记者暗访中了解到,北京市目前唯一母婴类行业协会——“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的两位工作人员表示,只要交纳1380元,不用参加培训即可获得高级母婴护理师培训证。

  3月16日,朝阳工商部门对该协会进行了走访调查,作为在民政部门正式登记的社会团体,市民政局也对该协会进行了行政约谈,并提出相关整改要求。昨天,北京母婴服务协会负责人薛海春秘书长表示:“北京母婴服务协会虚心接受央视3·15晚会 所提出的批评,对市民及给母婴行业带来的影响致歉,同时已经启动整改措施,并于即日起开始 15天,停止开展协会一切对外活动,在此期间进行自纠、自查工作。”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母婴;月嫂;央视;热议;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