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牵手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小康国际日成功举办_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牵手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小康国际日成功举办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活动现场

    央广网北京11月9日消息(记者于闻) 由2015米兰世博会威尼斯水馆意中联合馆、城乡小康发展促进中心等联合主办的“中国小康国际日”活动,近日在意大利威尼斯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借助世博会这一顶级盛事,将全面小康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部分优秀企业、产品推广到国际舞台,进一步促进中国企业与国际市场的交流互动,为企业贯彻实施我国“走出去”战略提供平台。活动上,2015米兰世博会组委会国际部主任弗兰西斯科致欢迎词,城乡小康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李德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此次活动中,参展企业达20余家,天津盛世泽艺商贸集团有限公司熊国英教授象形字文化艺术、繁峙县晋绣坊文化产业发展中心晋绣坊刺绣艺术品、北京天然誓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然誓约降压灵产品、天津裕康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笑亦康系列产品、贵州茅台镇汉圣酒业有限公司汉圣国祥系列酱香型白酒、北京小康都成科技有限公司小康虫草酒以及北京光彩集团粮业有限公司刘志彬多肧孪生水稻技术等公司携产品随行参展并荣获2015米兰世博创新金奖。

来源:央广网  编辑:王文伟作者:  日期: 2015-11-09 14:27:00
标签:米兰世博;小康;国际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