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银川11月19日消息(记者徐升)据宁夏公安厅发布消息,今天上午,宁夏公安厅在银川市启动以“除枪爆 护稳定 保民安”为主题的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现场销毁了今年打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公安机关收缴的200余支非法枪支、1100余把管制刀具和历年报废的700余支公务用枪。

集中销毁现场(央广网发 宁夏公安厅供图)

  今年以来,宁夏公安机关全面推进深化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有力打击、有效遏制了枪爆违法犯罪活动。此次集中统一销毁活动展示了宁夏公安机关深入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的成效,向全社会展现公安机关依法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的决心。

枪爆物品集中展示(央广网发 宁夏公安厅供图)

  “枪爆无小事、责任重泰山”,宁夏公安机关将继续紧盯薄弱环节、瞄准突出问题,坚持主动进攻、强化综合施策,在清查收缴、破案打击、重点整治、源头治理、宣传发动等方面,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迅速掀起新一轮的打击整治高潮,不断将专项行动推向纵深。

搬运枪爆物品(央广网发 宁夏公安厅供图)

现场戒备森严(央广网发 宁夏公安厅供图)

转运枪爆物品(央广网发 宁夏公安厅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