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贵阳9月9日消息(记者王珩)“第十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今天在贵阳举行。

  据了解,考虑到今年疫情影响,今年酒博会在展览展示方式上和往届有很大不同,内容更加精彩,形式更加新颖,以线上形式举办第十届酒博会线上活动,并配套举行线下酒类博览会。

  第十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线上活动以“展示全球佳酿 促进合作交流”为主题,集线上展览展示、供采对接、直播营销、洽谈交易为一体。线上共设进口酒展区、白酒展区、葡萄酒展区、啤酒展区、果酒和黄酒展区、保健酒和配制酒展区、涉酒全产业链展区。组织参展商800家(其中境外参展商300家)在线参展。

  贵州酒类博览会以“荟萃美酒佳酿 促进投资贸易”为主题,设置展馆(展区)5个,展览总面积控制在50000平方米以内。会场设置标准展位1500个。主要展示内容有酒类产品,涉酒全产业链相关材料、技术和设备,酒类衍生品,酒产业工业旅游,酒文化产品等。并将举行开幕式(与第十届酒博会线上活动启动仪式同步举行)、酒业发展高峰论坛、会展经济发展论坛以及市场化方式举办的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