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乌鲁木齐5月15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王欢)15日,“骄阳看雪,乌鲁木齐”云端旅游推介会在乌鲁木齐市举行,重庆、四川、西安等11个城市和地区通过网络线上了解乌鲁木齐的丰富旅游资源。

  云端旅游推介会邀请主要旅游城市的文旅局、文旅企业等通过网络在线直播方式推介首府优质旅游资源。首次参加云推介的新疆丝路南山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营销部主任毛红军说:“参加今天这次云端旅游推介会,把我们景区优美的资源、各种体验活动将推向全国各地的旅行社同仁,还有全国各地的游客,疫情结束之后将会吸引全国各地更多的游客来我们景区旅游观光。”

  云端推介会改变传统的面对面推介方式,让首府丰富的旅游资源得以集中呈现,福建省爱游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晓明连连点赞,他说:“对新疆重新整合出来的旅游资源也有了了解,对我们今后产品策划、产品推动、落地宣传都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据了解,5·19中国旅游日前后,乌鲁木齐市还将推出多项文化旅游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