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广州4月3日消息(记者何伟奇 张胜强 通讯员穗商务宣)4月3日,记者从广州市第64场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获悉,为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由广州市商务局主办,各区商务部门、各行业协会和全市主要商贸企业共同参与的“花城盛‘惠’快乐‘广’购全城联动促消费活动”今天正式启动。广州市各大商圈、百货零售、餐饮企业将在4月至5月开展全城联动促消费活动。

  本次促销费活动共分为五个系列,一是举办线上购物节,让更多的企业和市民体验到电商带来的消费便利;二是推动4K彩电、5G手机、智能家电等新兴产品的销售;三是对购买新能源汽车、置换二手车、购买新车等开展综合性补贴;四是重点推介优质广货,塑造“广州品牌”;五是寻访广州美食,树立一店一味、名店名菜品牌特色。

  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林国强介绍,据不完全统计,本次促销费活动已有超过100家商超百货、购物中心、餐饮企业参与,涉及4000多家门店,策划350场促销活动,做到“周周有主题,日日有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