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活跃在基层警营的“文艺轻骑兵” 山西公安文艺小分队走进临汾

2019-08-28 14:44:00来源:央广网

山西公安文艺小分队演出慰问现场(央广网发 临汾公安供图)

  央广网临汾8月28日消息(记者贺威通)近日,山西公安文艺小分队走进临汾市侯马公安局、尧都区公安局、直属分局、洪洞县公安局及基层派出所进行慰问演出。

  演出中,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祖国万岁》《儿行千里》真情反映了广大基层民警的心声和对祖国母亲的热爱;魔术表演《魔手风采》,小分队队员与现场观演民警互动、其乐融融;笛子演奏《骏马奔驰保边疆》,慷慨激昂,使人精神振奋;诗歌朗诵《一切为人民》展现了公安民警奋进新征程的豪迈气概;小品《最熟悉的陌生人》贴合公安工作实际,精采的故事情节,让现场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结尾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把整场慰问演出推向了高潮,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山西公安文艺小分队”队员全部从山西省各级公安机关抽调民警组成。按照“民警编、民警演、民警唱”的原则,经过一段时间集中创作、集中排练、集中整训,最终创作出了一系列凝聚警心、弘扬正气、贴近一线的文艺作品,这些节目形式多样、短小凝炼,呈现出山西广大公安民警火热的战斗生活和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 郑皓月

活跃在基层警营的“文艺轻骑兵” 山西公安文艺小分队走进临汾

近日,山西公安文艺小分队走进临汾市侯马公安局、尧都区公安局、直属分局、洪洞县公安局及基层派出所进行慰问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