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50名社会各界人士被广州市公安局聘请为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

2019-08-15 15: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8月15日消息(记者郑澍)广州市公安局召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换届工作会议,聘任来自人大、政协、新闻、法律、教育、卫生、商贸等各领域50人为第六届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广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江华出席会议,为监督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杨江华充分肯定了广州市公安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在加强全市公安队伍建设,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开展等多方面的重要作用,对新一届监督员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殷切希望,他鼓励各位监督员积极建言献策,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监督和帮助公安工作,促进公安机关不断提升队伍形象和执法能力。杨江华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深刻认识开展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工作的重大意义,并自觉依法依纪依规忠诚履职,虚心接受监督员监督。对监督员提出的好意见和建议以及批评,我们都要进行高标准深层次地检视反思,整改提高,确保监督员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明显成效。

编辑: 郑皓月

50名社会各界人士被广州市公安局聘请为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

广州市公安局召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换届工作会议,聘任来自人大、政协、新闻、法律、教育、卫生、商贸等各领域50人为第六届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广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江华出席会议,为监督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