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推出“寻味成都小吃图鉴” 为游客带来24小时美食地图

2019-08-15 10: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8月15日消息(记者贾宜超)8月14日,一张汇集了网民心中各类成都美味小吃的“寻味成都小吃图鉴”和三条个性化小吃路线出炉,为市民和游客们带来了一张24小时不停歇的成都小吃美食地图。

  据悉,由成都市商务局主办的“寻味成都小吃”活动于今年7月29日启动,该活动通过全面征集关于成都小吃的“最美图片”、“最美文字”,寻找并鼓励成都小吃的发现者、记录者和推荐者,评选出一批能够表达“老成都 新小吃”“新吃法 老味道”“觅成都 夜食堂”的美图美文。

  自7月29日“寻味成都小吃”活动启动以来,无数美食爱好者用图文形式分享了自己喜爱的成都小吃。截至8月6日,共计收到3000多份推荐作品,筛选之后308份进入最后角逐。截至8月10日,经大众票选及专家评审的综合评审,一张融合新老成都味道的小吃推荐榜也正式出炉。

  除了成都小吃图鉴外,活动还同步推出清晨“慢食成都”、午后“悠游成都”、入夜“潮玩成都”三条个性化小吃路线。并以“线路+人气推荐”的形式,为游客推出“2019成都小吃全新指南”。

  这三条个性化小吃路线涵盖小吃、地标景点。其中,入夜“潮玩成都”路线,汇集了天府熊猫塔下的商业综合体,以及春熙路、太古里、东门码头等地标,让吃、游、玩、购无缝对接。

  除此之外,此次活动还将开展探店专场活动,邀请市民一起骑单车、寻小吃;开展全民寻味小吃达人赛,寻找最会吃会玩儿的成都小吃达人。市民游客还能在喜马拉雅FM等网络平台,通过声音和图文充分感受成都小吃的魅力。

编辑: 郑皓月

成都推出“寻味成都小吃图鉴” 为游客带来24小时美食地图

8月14日,一张汇集了网民心中各类成都美味小吃的“寻味成都小吃图鉴”和三条个性化小吃路线出炉,为市民和游客们带来了一张24小时不停歇的成都小吃美食地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