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八届世警会国际友谊林在成都揭牌

2019-08-09 14: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8月9日消息(记者贾宜超)8月9日上午,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国际友谊林在天府新区消防文化公园揭牌。

  据悉,该消防主题公园位于天府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西侧、南侧,建设面积约4.4万平方米,分为A、B、C、D四个区。其中,世警会国际友谊林位于公园B区,鸟瞰场地像飞翔的翅膀,象征着五湖四海的消防同仁相约成都、放飞梦想。

  公园A区主题雕塑《较量》,高度15.7米,雕塑外形取自“较量”的首字母“J”,银白和火红的流线相互交融,象征水与火的斗争,越到顶部银色越强,红色越弱,寓意水终能战胜火,人定能胜灾,成为公园的灵魂。C区的儿童消防乐园,将消防滑梯、吊环桥、高空攀爬网等消防元素融入火焰爬网。使儿童在攀爬游玩中增强火灾逃生自救本领。D区的富氧康体广场,为市民健身提供了良好的运动空间。

编辑: 郑皓月

第十八届世警会国际友谊林在成都揭牌

8月9日上午,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国际友谊林在天府新区消防文化公园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