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打响成都文旅新名片 成都文旅推介会走进广州

2019-08-08 16: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8月8日消息(记者贾宜超)8月8日,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南方丝路 熊猫之都”成都文旅推介会(广州站)活动走进广州,重点向广州市民推介成都,邀大家到成都观光旅游,感受成都之美。

  据悉,围绕天府文化“可阅读、可感知、可欣赏、可参与、可消费”,成都正在努力把“有一种生活美学叫成都”打造成成都文化旅游新名片和新的金字招牌。推介会上,成都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多央娜姆从“古蜀文明的发祥地、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大熊猫的故乡、美丽宜居的公园城市、中国休闲之都、世界美食之都、消夏避暑的好去处等”等方方面面向广州市民介绍成都,带领大家一起感受成都独特的生活美学。

  推介会上,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以及成都各区(市)县还现场描绘了成都的城市文旅发展新变化、文旅产品新特色、人文地理新风貌,展示了文化创意、文旅资源、景区景点和以突出天府文化为特点的绿道、川西林盘、特色小镇等成都文旅新场景、新业态。

  此外,与成都同城化发展的四川德阳、眉山也先后登场,向广州市民展现了其城市与众不同的魅力,对本地文旅特色进行了分享。

编辑: 郑皓月

打响成都文旅新名片 成都文旅推介会走进广州

8月8日,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南方丝路 熊猫之都”成都文旅推介会(广州站)活动走进广州,重点向广州市民推介成都,邀大家到成都观光旅游,感受成都之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