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六盘水市水城县原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勇被双开

2019-08-09 09: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州8月9日消息(记者孟海)日前,经贵州省六盘水市委批准,六盘水市纪委监委对水城县委原常委、副县长陈勇(副县级)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陈勇违反政治纪律,落实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不坚决、打折扣;与涉案人串供、转移、隐匿证据,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推进扶贫产业工作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部署、轻落实,不担当、不作为、慵懒怠政,严重影响扶贫产业发展,损害党委政府形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茅台酒、香烟等礼品。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及购物卡;与管理服务对象打麻将获利。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陈勇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国家公职人员,理想信念丧失,对党不忠诚、不老实,沉迷赌博,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以严肃处理。

编辑: 郑皓月

贵州六盘水市水城县原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勇被双开

日前,经贵州省六盘水市委批准,六盘水市纪委监委对水城县委原常委、副县长陈勇(副县级)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