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贺州:大客车侧翻5死14伤 事故原因在调查中

2019-08-01 10: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贺州8月1日消息(记者许大为 邓君洋)记者从广西贺州消防、交警部门获悉,7月31日17时许,广西贺州市汕昆高速广州往贺州方向距梅花收费站一公里处一辆大客车发生侧翻,事故造成5人死亡、14人受伤(1人重伤,5人轻伤,8人微伤)。

  31日17时16分,接到报警后,贺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平安中队2辆消防车、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18时10分左右,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发现,现场一辆大客车发生侧翻,有5名群众被困在客车内,遗憾的是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被困在客车内的5名群众已无生命迹象。

  了解情况后,消防指战员立即分成三个救援小组,第一小组立即对客车内部进行搜索,搜索是否有人员被困车内;第二小组沿着高速路边沿进行搜索,搜索是否有人在掉落在高速路边沿;第三小组协同交警、医务人员转移受伤人员。

  19时42分左右,现场利用吊车对侧翻客车进行起吊扶正,为了防止在起吊过程中摩擦发生火花起火,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指战员立即利用水罐消防车出一支水枪对起吊进行监护,防止发生二次事故。

  19时55分左右,经过消防、交警、路政等力量共同处置下,事故处置完毕,共救出5名被困人员,经现场120医护人员确认,已无生命体征,事故造成5人死亡,14人受伤(1人重伤,5人轻伤,8人微伤)。

  据了解,该大客车车牌号为(粤BAQ378),核载54人、实际乘坐20人,由广东深圳开往广西桂林市龙胜县。目前,事故原因当地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 郑皓月

广西贺州:大客车侧翻5死14伤 事故原因在调查中

记者从广西贺州消防、交警部门获悉,7月31日17时许,广西贺州市汕昆高速广州往贺州方向距梅花收费站一公里处一辆大客车发生侧翻,事故造成5人死亡、14人受伤(1人重伤,5人轻伤,8人微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