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杨浦区五大普惠政策扶持“电竞+影视网络视听 ”产业发展

2019-07-02 14: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7月2日消息(记者杨静)上海市杨浦区促进电子竞技产业发展“23条政策”和影视网络视听产业发展“35条”政策今天(2日)正式发布,将电竞和影视网络视听产业纳入“两个优先”重点扶持产业,对其中符合总部条件的给予享受总部经济政策,给予享受办公用房补贴、经营性扶持、上市奖励、人才补贴和营商服务五大普惠政策。

  此次,两大政策扶持主要适用对象,为在杨浦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信用记录良好、符合区域文化产业导向的从事电竞和影视网络视听产业的企业和行业协会。

  其中,在杨浦区注册的电竞和影视网络视听企业,符合一定条件,可享受自用办公用房购房补贴或租房补贴、租赁双创保障性用房租金是市场同类用房评估价的70%以内,总部企业还享受开办费补贴。服务支持企业主板、创业板、中小板和科创板等上市挂牌,最高给予350万元的奖励。鼓励企业引进技术管理顶尖人才,依据人才政策,优先支持入住本区“人才公寓”或给予租房补贴,提供居住证、出入境、就医等便利服务。强化营商服务保障,主动争取承接产业领域简政放权先行先试,全市首创“政银通”,材料齐全提供注册登记“一站式”、“只跑一次”甚至“零跑腿”服务,营造高效、规范、公正、有序的市场秩序。

  发布会上,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摩天之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小沃科技有限公司等高校、上市公司、民企和央企代表发言,畅谈校企致力于电竞和影视网络视听产业的投入,以及牵手创新杨浦所带来的合作发展机遇。一批“电竞+影视网络视听”产业链企业项目落地杨浦。

编辑: 杜静

杨浦区五大普惠政策扶持“电竞+影视网络视听 ”产业发展

上海市杨浦区促进电子竞技产业发展“23条政策”和影视网络视听产业发展“35条”政策今天(2日)正式发布,将电竞和影视网络视听产业纳入“两个优先”重点扶持产业,对其中符合总部条件的给予享受总部经济政策,给予享受办公用房补贴、经营性扶持、上市奖励、人才补贴和营商服务五大普惠政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