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内航空公司首次开通广州直飞柬埔寨西哈努克港航线

2019-06-28 15: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6月28日消息(记者周羽 通讯员黄雁)7月1日,为期62天的暑运将拉开帷幕,为满足广大旅客暑期探亲、旅游及公商务出行等需求,航空公司多在暑运来临之际新增或加密国内、国际航线。广州本土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日前宣布,将在7月8日开启广州至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直飞航线。这也是中国国内航空公司首次开通这两地之间的直飞航线,为中柬两国人民友好往来架起了价格亲民的全新空中之桥。

  柬埔寨不仅有闻名于世的暹粒吴哥窟,也有堪比巴厘岛、马尔代夫的海滨城市西哈努克港,简称西港。这里是柬埔寨最大、最繁忙的海岸港口,也是目前柬埔寨唯一一个经济特区。在西港,旅客可观赏到优质的海岛和热带雨林景观,体验风格多样、高端舒适的主题度假酒店;且作为一个新兴岛屿旅游热点,消费水平适中,游客相对稀少,是娱乐放松、休闲度假的上佳选择。

  据介绍,广州=柬埔寨西哈努克港新航线7月8日首航,每周逢一、三、五往返各一班,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AQ1009,15:10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7:35分抵达西哈努克国际机场。回程航班AQ1010,当地时间21:35从西哈努克起飞,02:00抵达广州。

编辑: 胡莹莹

国内航空公司首次开通广州直飞柬埔寨西哈努克港航线

7月1日,为期62天的暑运将拉开帷幕,为满足广大旅客暑期探亲、旅游及公商务出行等需求,航空公司多在暑运来临之际新增或加密国内、国际航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