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直飞罗马航线今日凌晨启航

2019-06-22 09:32:00来源:央广网

成都直飞罗马航线今日凌晨启航

  央广网成都6月22日消息(记者韩民权 通讯员徐近文 李丹)记者昨天从四川航空公司获悉,22日凌晨,成都直飞罗马首航航班将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该航线的开通填补了中西部地区至罗马无定期直飞航班的空白。

  据悉,川航成都直飞罗马航线每周二、四、六各1班,采用空客A330执飞。去程航班号3U607, 02:00 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07:25 抵达罗马,飞行时长约为 11小时25分钟;回程航班号3U608,当地时间13:25 从罗马起飞,次日05:50抵达成都,飞行时长约为10小时25分钟。

  据了解,过去十年,中国出境市场持续保持两位数,甚至百分之二十以上的增长,成为全球最大的出境旅游客源国和旅游消费支出国。2018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14972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4.7%,成都出境游总人数排名西部城市第一。意大利是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欧洲国家之一,预计2019年前往意大利游玩的中国游客数量将超过600万人次,较2018年将再增100万。与此同时,成都至罗马旅客流量逐年上升,将成为未来旅游的新方向,也将进一步促进两国民众友谊、增进两国友好往来。

  目前,成都正加快布局“48+14+30" 的国际航空客货运战略大通道,成都=罗马即为规划的“48条精品商务航线”中的一条重要航线。截至今年5月底,成都机场已开通117条国际(地区)航线,数量居中西部地区之首。

编辑: 胡莹莹

成都直飞罗马航线今日凌晨启航

22日凌晨,成都直飞罗马首航航班将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该航线的开通填补了中西部地区至罗马无定期直飞航班的空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