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人去泸沽湖可以打“飞的”了

2019-06-25 10: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6月25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周香馨)6月24日,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贵阳—泸沽湖”航线将于6月25日正式通航,极大的促进两地旅游文化交流往来。

  据介绍,贵阳—泸沽湖航线是宁蒗泸沽湖机场开通的第四条直飞航线,由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执飞,每周二、四、六共3班,全价1500元。该航线开通后,原来需转机5个多小时的路程被缩短在两个小时以内,让广大贵州游客打着“飞的”就能到泸沽湖畔,体验摩梭风情。

  发布会上,摩梭迎宾歌曲、纳西舞蹈《热美勒巴》、藏族舞蹈《飞旋香巴拉》等极具民族风情的表演,让现场观众领略到泸沽湖畔的独特文化魅力。

  泸沽湖景区位于云南省北部的滇川交界处,是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景区由湖区水域和永宁坝区两部分组成。随着贵阳—泸沽湖航线的开通,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往认识、了解泸沽湖和摩梭文化,助推两地旅游文化交流合作。

编辑: 杜静

贵州人去泸沽湖可以打“飞的”了

6月24日,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贵阳—泸沽湖”航线将于6月25日正式通航,极大的促进两地旅游文化交流往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