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亳州市设立乡镇生态环境保护工工站

2019-06-15 12: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6月15日消息(记者张秋实 亳州台刘梦茹)为打通生态环境保护、监管的“最后一公里”,安徽亳州在全市各乡镇设置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站,负责乡镇生态环境日常管理工作。亳州也成为安徽首家设立乡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站的地级市。

      据了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站主要承担所在乡镇生态环境保护日常工作,包括水、土壤、大气污染防治等。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站工作人员日常巡查发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向乡镇党委政府和县区生态环境分局报告,同时负责协助乡镇党委政府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属地监管责任,整改突出问题。

编辑: 胡莹莹

安徽亳州市设立乡镇生态环境保护工工站

安徽亳州在全市各乡镇设置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站,负责乡镇生态环境日常管理工作。亳州也成为安徽首家设立乡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站的地级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