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珠海法治协同创新中心成立

2019-06-04 13: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6月4日消息(记者郭翔宇)3日上午,珠海经济特区法治协同创新中心在横琴创意谷揭牌成立,该中心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珠海市人大、横琴新区管委会、横琴创新发展研究院合作建立。中国社科院法学所所长陈甦出席揭牌仪式。

  陈甦在致辞中表示,珠海经济特区法治协同创新中心作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法治协同发展的高级智库,将围绕粤港澳大湾区法治创新协同发展这一重大课题开展法治研究,为珠海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全方位智力支持。

  据了解,未来,该中心将在科研成果转化、合作开展立法性活动、促进内地和港澳法治交流合作、探索创建“智慧立法实验室”、培养项目博士后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 郑皓月

珠海法治协同创新中心成立

3日上午,珠海经济特区法治协同创新中心在横琴创意谷揭牌成立,该中心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珠海市人大、横琴新区管委会、横琴创新发展研究院合作建立。中国社科院法学所所长陈甦出席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