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宜宾首设10家退役军人金融服务专属支行 可享受手续费减免等服务

2019-05-09 09: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5月9日消息(记者刘涛 宜宾全媒体记者徐伟、郝中丽)5月8日下午,四川省宜宾市举行退役军人金融服务专属支行授牌暨拥军优抚卡首发式,专门针对退役军人金融服务的国有专属支行揭牌成立。

  如何更好地为退役军人服务?宜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当地银行合作,在全市率先设立10家退役军人金融服务专属支行,在辖内31个网点开设服务退役军人的特色窗口,为当地广大退役军人朋友提供更好、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宜宾市退役军人专属银行卡的正面印有“随军行”拥军优抚卡字样,不仅充分体现对退役军人身份的尊崇和享有日常金融服务的优先,在具体金融业务中还将享受相关手续费减免等多项金融增值服务。

  在符合监管要求的前提下,宜宾市针对退役军人将提供优质高效的专属个人住房贷款和创业服务,包括优先受理、优先处理、优先审批、优先发放的“四优先”待遇,并可尊享退役军人金融服务专属支行普惠金融的各项优惠政策。

编辑: 杜静

四川宜宾首设10家退役军人金融服务专属支行 可享受手续费减免等服务

5月8日下午,四川省宜宾市举行退役军人金融服务专属支行授牌暨拥军优抚卡首发式,专门针对退役军人金融服务的国有专属支行揭牌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