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宜宾市建城220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将于9月18举行

2018-09-08 15:02:00来源:央广网

会议现场(央广网记者 刘涛 摄)

  央广网成都9月8日消息(记者刘涛)记者从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四川宜宾市建城220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将于9月18日至19日举行。

  该系列活动包括宜宾市建城2200周年大会、“长江首城·醉美千年”文化联谊晚会、“培育新动能 创想新价值”长江经济带产业金融高端对话等多项活动。

  9月19日上午,将举行宜宾市建城2200周年大会,活动以“颂2200年辉煌历史,谱新时代改革华章”为主题。同时,会上将发布宜宾“十大历史事件”、“十大历史人物”、“十大古迹”、“十大旅游新景观”评选结果。

  9月19日下午将举行长江经济带产业金融高端对话。该活动充分借鉴参考了同类活动,具有高层次金融盛会、全方位金融交流、高水平专家演讲三个亮点。相关专家和学者将以长江经济带产业金融的机遇与挑战、国际产业金融创新与发展两大主题做主旨演讲,进行长江经济带产业金融的发展趋势、成长型企业的融资之道两大主题高端对话。

  9月19日晚,将举行建城2200周年文化联谊活动,以“长江首城·醉美千年”为主题,立足“万物之宜、宾至如归、绿色发展、幸福宜宾”的美好愿景,以宜宾发展进程为时间轴,展现宜宾“宜居、宜乐、宜业、宜人”的城市特质。

  同时,酒文化、茶文化、美食文化展示活动也将于9月18日至22日举行。届时,宜宾酒、宜宾茶、宜宾菜、五粮液、全竹宴等宜宾特色产品将纷纷亮相。此外,宜宾精品旅游线路推介活动将于9月18日至21日举行。

编辑: 郑皓月

四川宜宾市建城220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将于9月18举行

记者从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四川宜宾市建城220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将于9月18日至19日举行。

关闭